• slider image 184
  • slider image 183
  • slider image 180
  • slider image 179
  • slider image 178
  • slider image 170
  • slider image 185
  • slider image 186
  • slider image 187
  • slider image 188
  • slider image 189
  • slider image 190
  • slider image 191
  • slider image 192
  • slider image 195
  • slider image 165
  • slider image 167
  • slider image 168
  • slider image 164
  • slider image 163
  • slider image 166
  • slider image 172
:::
公告 楊欣雅 - 研習資訊 | 2022-12-08 | 點閱數: 289

說明:
一、依據國立臺灣師範大學111年12月2日師大心測中字第1111034478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揭研習預計於111年11月至112年2月共辦理三場次,實施計畫如附件1。第一場已辦理完畢,第二、三場之重要訊息如下:
(一)  研習日期、時間:
1、第二場次國中:112年2月1日(星期三)上午9時至12時10分。
2、第二場次國小:112年2月1日(星期三)下午1時至4時10分。
3、第三場次國中:112年2月8日(星期三)上午9時至12時10分。
4、第三場次國小:112年2月8日(星期三)下午1時至4時10分。
(二)  研習領域:
1、第二場次國中語文領域(國語文、閩南語文、客語文、英語文),於同一場次依序講述(不分科)。
2、第二場次國小語文領域(國語文、閩南語文、客語文、英語文),於同一場次依序講述(不分科)。
3、第三場次國中健康與體育領域、藝術領域、科技領域、綜合活動領域,於同一場次依序講述(不分科)。
4、第三場次國小生活課程、綜合活動領域、健康與體育領域、藝術領域,於同一場次依序講述(不分科)。
(三)  對象:對於素養導向標準本位評量有興趣之教師及一般大眾,均可報名。
(四)  報名方式:
1、在職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(https://www2.inservice.edu.tw ),國小及國中各場次課程代碼如附件。
2、非在職教師(或無需研習時數者),請於報名網址依場次報名。報名網址,https://forms.gle/DP1MBwHz3r5ckBSX7。
(五)  報名日期:自111年12月12日至112年1月8日。
(六)  地點:線上課程。
(七)  研習時數:3小時。心測中心依實際出席情況核予研習時數。未經由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者或非在職教師,無核予研習時數。
(八)  其他:本研習行前通知(含線上課程連結)及其他相關訊息,將於研習前七個工作天以電子郵件寄送。
三、請貴校本權責核予參加教師公假及協助課務調整。
四、研習相關問題請洽該校心測中心承辦人員:王雅鈴:02-23620770分機231,sakuracat2469@rcpet.ntnu.edu.tw

:::

120週年校慶


Da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
2024年03月29日 06時12分
93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
空氣質量可接受,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

教育部反霸凌專線1953
疾病管制署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
輔導信箱 5366@dyps.tyc.edu.tw(我想聊聊)
霸凌、性平申訴專線 3862030#311
申訴信箱 tk01053@dyps.tyc.edu.tw

查單字